close

看了耽美小說都有十多年了,雖不是有多專業,但也有不少很喜歡的作品可以分享給大家~

以下書單全是憑個人感受而評分的,同分的排名不分先後~只作參考作用哦~~~歡迎書荒的同學們來看看!

(本人看書很慢,還經常棄文,所以能寫在下面的書都是過了一段時間還能想起來、還會想二刷的書書~~~)

 

本人看書喜好很雜,偏愛包括但不限於:慢熱、暗戀、年下、強強、劇情、甜文、搞笑、刑偵犯罪、驚恐推理、腹黑、微虐、職業/競技文

 

   6星:劇情、人物塑造、感情線全部我的菜,後勁很強,是要帶進墳墓的書

5.5星:基本上和跟6星沒多大區別,比起6星可能少幾個我的萌點吧

   5星:內容、人物都很好,故事情節處理也不錯,但故事框架沒那麼大,所以對我來說後勁沒那麼強

4.5星:整個故事流暢、邏輯合理,但人物我可能偏愛一位/一對

   4星:故事比較平淡,沒太戳我的萌點

3.5星:無聊時可看

 

同場加映:

耽美劇/耽改劇/BL劇/影視/LGBT電影推不完整名單❤️泰韓日台陸腐劇都有哦~(更新至2023/12/01)


書名

作者

類型

推薦(最高6星)

權奸

月神的野鬼

古風、宮庭、穿越

6

定海浮生錄

非天夜翔

古風、驅魔

6

不熟

柳滿坡

慢熱、雙向暗戀

6

陳年烈苟

不問三九

竹馬、虐、盲受

6

不要在垃圾桶撿男友[快穿]

騎鯨南去

快穿、死後重遇

6

沉舟

楚寒衣青

現代,高幹,微重生

6

撒野

巫哲

現代,校園

6

一個鋼鏰兒

巫哲

現代

6

天官賜福

墨香銅臭

架空,古風

6

魔道袓師

墨香銅臭

架空,古風

6

天才編輯

o白野o

現代

6

天才作家

o白野o

現代

6

歡迎來到噩夢遊戲

薄暮冰輪

無限流,驚駭

6

彩蛋遊戲1/2/3

薄暮冰輪

無限流,驚駭

6

角色扮演

無限流

6

小蘑菇

一十四洲

星際

6

破雲

淮上

現代

6

腹黑和腹黑的終極對決

羲和清零

現代、商戰

6

迷你人

羲和清零

未來、返烏托邦

6

殘次品

priest

星際

6

大國師,大騙子

刑上香

古風、江湖

5.5

我行讓我來[電競]

醬子貝

電競

5.5

限定曖昧

蘇景閑

星際

5.5

薄霧[無限]

微風幾許

無限流

5.5

刺骨

酸菜壇子

校園、虐

5.5

BE狂魔求生系統

稚楚

快穿、雙向暗戀

5.5

殺戮秀

狐狸

恐怖,強強,娛樂圈

5.5

龍血(又名養父)

水千丞

現代,僱佣,年下

5.5

你能不能不撩我

焦糖冬瓜

現代,強強,競技

5.5

競劍之鋒

焦糖冬瓜

現代,重生,競技

5.5

遊戲加載中

龍柒

無限流,驚駭

5.5

死亡迴旋[無限]

深海手術刀

無限流,驚駭

5.5

空降熱搜

顏涼雨

現代,娛樂圈

5.5

鬼服兵團

顏涼雨

現代,網遊

5.5

殺破狼

priest

架空

5.5

鎮魂

priest

現代

5.5

一級律師

木蘇里

星際

5.5

偽裝學渣

木瓜黃

校園

5.5

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肉包不吃肉

架空、古風

5.5

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

穿書

5.5

機甲契約奴隸

猶大的煙

機甲

5.5

小龍女不女

羲和清零

現代,網遊

5.5

玉石非玉

羲和清零

現代

5.5

哎我刀呢

橙子雨

少女攻、換攻

5

交易淪陷

在下小神j

年下、高肉

5

願者上鉤

西西特

年下、打臉

5

拜拜[穿書]

西西特

穿書、年上

5

反派修為盡失後

一叢音

古風、少虐

5

判官

木蘇里

古風、師徒

5

某某

木蘇里

校園、破鏡重圓

5

和冥主成婚之後

江為竭

靈異

5

被將軍擄走之後

望三山

古風、穿越

5

我靠美顔穏住天下

望三山

古風、穿越、朝庭

5

鹹魚他想開了

遲晚

古風、穿書、萬人迷

5

這鍋我不背

天堂放逐者

異能

5

我在驚悚遊戲裡封神(封神)

壼魚辣椒

無限、恐怖遊戲

5

跨界演員

北南

娛樂圈、搞笑、年下

5

C語言修仙

一十四洲

架空、人工智慧

5

仙道第一小白臉

一十四洲

修仙

5

我只喜歡你的臉

哈欠兄

雙替身

5

FOG[電競]

漫漫何其多

電競、破鏡重圓

5

AWM絕地求生

漫漫何其多

現代,電競

5

竹馬他天降了

柒敘

竹馬、校園、暗戀

5

我家藝人滿級重生[娛樂圈]

薄荷貓

娛樂圈、搞笑、重生

5

閉嘴,你這假粉

Your

娛樂圈、搞笑

5

男主們為什麼都用這種眼神看我[娛樂圈]

公子於歌

戀綜、萬人迷

5

地球上線

莫晨歡

末日、類無限流

5

每次兼職都被總裁撞見

百戶千燈

職場

5

獻給陸河

秦三見

職場、暗戀

5

我開動物園的那些年

拉棉花糖的兔子

輕鬆、搞笑

5

小丑丑丑魚

巫哲

人魚

5

帥哥你假髮掉了

巫哲

現代,年下

5

絕對契合

褘庭沫瞳

微網遊

5

我喜歡你男朋友很久了

醬子貝

微電競

5

你怎麼又來暗戀我

焦糖冬瓜

類快穿

5

全面晉升

焦糖冬瓜

全息網遊

5

穿成校草前男友[穿書]

連朔

校園,偽穿書

5

反派他過分美麗[穿書]

騎鯨南去

修仙、年下

5

覆水滿杯

木三觀

現代、破鏡重圓

5

我只喜歡你的人設[娛樂圈]

稚楚

娛樂圈

5

追聲與循途

庸責己

音樂、半架空

5

小白楊

水千丞

現代,軍隊,年下

5

船長偏頭痛

青浼

古代,強強

5

喪病大學

顏涼雨

末世,破鏡重圓

5

二零一三(末日曙光)

非天夜翔

末世

5

警官,借個膽愛你

香小陌

現代

5

恭喜發財

青浼

科幻,重生

5

不可抗力

藍淋

現代

5

兄友弟攻

藍淋

現代

5

我喜歡你的信息素

引路星

現代、ABO

5

一覺醒來我變成了妖艷賤貨

木瓜黃

穿書

5

逆襲

柴雞蛋

現代

5

鳥語專家

薄暮冰輪

現代

5

穏定發瘋[星際]

有孤千歲

星際

4.5

兩隻老虎

柳滿坡

現代、雙萬人迷

4.5

閻王[高幹]

柳滿坡

高幹、校園

4.5

小笨蛋

柳滿坡

現代、傻子受

4.5

頂級平替[娛樂圈]

焦糖冬瓜

娛樂圈、重生、年下

4.5

入戲

焦糖冬瓜

現代,重生

4.5

拆彈精英

焦糖冬瓜

現代,重生

4.5

噬愛如血

焦糖冬瓜

架空

4.5

金嘉軒去了哪裡

徐徐圖之

刑偵火

4.5

彼得·潘與辛德瑞拉

徐徐圖之

娛樂圈、直掰彎

4.5

姐姐的男神暗戀我

蘇芒

現代、攻暗戀受

4.5

暴君的砲灰男后[穿書]

卷卷猫

穿書、古風、年下

4.5

完美關係

羲和清零

年下、娛樂圈

4.5

就等你上線了

羲和清零

現代,網遊

4.5

職業備胎的自我修養

劉狗花

穿書、校園

4.5

殘疾戰神嫁我為妾後

劉狗花

穿越、古風

4.5

欲言難止

麥香雞呢

AA、失憶、呆受

4.5

幻想農場

西子緒

奇幻、種田

4.5

全能中單 (電競)

蝶之靈

電競、ABO

4.5

你最好是

一枚紐扣

現代、校園、甜

4.5

戰神皇叔下嫁小蠻王後

埃熵

古風、重生

4.5

天資愚鈍

九月買的餅乾

現代、破鏡重圓

4.5

煢煢

九月買的餅乾

現代、暗戀

4.5

你可曾見過如此高冷的作者

首初

作家大神受、年下攻

4.5

漂亮朋友

卡比丘

破鏡重圓

4.5

社交温度

卡比丘

留學、校園

4.5

專職備胎,斷情絕愛[穿書]

潤瑩

穿書、萬人迷

4.5

穿成萬人迷的男友[穿書]

西呱

穿書、萬人迷、校園

4.5

頑石

Reinhard

AB

4.5

劍名不奈何

淮上

修仙、重生(?)

4.5

小混球

天橋流浪香

年下

4.5

被迫和敵國太子聯姻的日子

喬柚

古風、生子

4.5

可愛過敏原

稚楚

偽骨科

4.5

美麗的他1

凪良ゆう

校園、女王忠犬

4.5

老攻身患絕症[穿書]

不會下棋

穿書、爽甜文

4.5

魔尊他念念不忘

墨西柯

穿書、修仙

4.5

主角攻受怎麼為我打起來了

甜畫航

星際、ABO

4.5

小行星

微風幾許

ABO、娛樂圈

4.5

竹木狼馬

巫哲

現代,年下

4.5

附加遺產

水千丞

現代,年下

4.5

職業替身

水千丞

現代,年下

4.5

娘娘腔

水千丞

現代,年下

4.5

寒武再臨

水千丞

末世,年下

4.5

給校草當假男友的日子

羲和清零

現代,校園

4.5

和主人的十個約定

青浼

現代,重生,強強

4.5

一次沒卵用的重生

不會下棋

重生

4.5

穿越魔皇武尊

衣落成火

穿越

4.5

一世為奴

公子書夜

古風,重生

4.5

和親之路

公子書夜

架空

4.5

坐在彩虹上

靠靠

現代

4.5

鎖愛

凌紫冥

現代

4.5

網遊之我不配

易修羅

現代,網遊

4.5

你丫上癮了?

柴雞蛋

現代

4.5

全息之網遊之全服公敵

公子書夜

現代,網遊

4.5

同時給四位大佬當備胎後[穿書]

提燈懟月

星際、()穿書

4

病案本

肉包不吃肉

年下、精神病

4

頂級攻略[穿書]

焦糖冬瓜

ABO

4

去我家寫作業吧

徐徐圖之

竹馬

4

好兄弟竟然暗戀我

蘇芒

現代、校園

4

宮主他只想獨美

西呱

古風、萬人迷受

4

潮濕

春日負暄

年下,肉

4

少汪幾句

冰塊兒

ABO、年下

4

荒野植被

麥香雞呢

追妻火葬場

4

狼僕人

青浼

機甲、AA

4

我成了虐文女主她親哥

劉狗花

重生

4

穿成陰鷙反派的聯姻對象

馬戶子君

搞笑、甜文

4

全世界的醋都被你吃了

一枚紐扣

現代、先婚後戀(?)

4

撿到一隻A

一枚紐扣

ABO、暗戀

4

坐好,我自己動

池袋最強

ABO、肉

4

拯救男主

張叔叔

穿書、黑化攻

4

貌合神離

芝士面包

現代、渣攻

4

最佳契合(ABO)

十九璚瑤

ABO、生子、渣攻

4

暴君

漫漫何其多

古風、重生

4

專屬深愛[娛樂圈]

冰塊兒

娛樂圈

4

穿越之奸宦巨星

青色羽翼

穿越、主攻

4

我,還能搶救一下嗎?[穿書]

策馬聽風

穿書、病嬌

4

情敵每天都在變美[穿書]

公子於歌

穿書、娛樂圈

4

貴族

青浼

HP (Harry Potter)

4

竹馬和天降HE

粟鳶

校園、情敵變情人

4

反派師尊貌美如花[穿書]

封空

修仙

4

穿成高危職業之師尊

一叢音

修仙

4

快穿之我快死了

西西特

快穿

4

穿成反派後每天都在翻車

喬柚

古風、偽穿書

4

一隻喪系鹹魚的日常

喬柚

古風、喪系受

4

卑微備胎人設翻車後(快穿)

蒙蒙不萌

快穿、虐攻

4

拯救美強慘反派[穿書]

東方黃瓜

穿書

4

你親我一下

引路星

破鏡重園

4

一替成名/裸替

Superpanda

娛樂圈

4

不談戀愛就去死

龍柒

系統、娛樂圈

4

驚!說好的選秀綜藝竟然是逃生真人秀!

晏白白

真人秀、未來

4

不會真有人覺得替身難當吧?

三千風雪

穿書、竹馬

4

重生纏縛

褘庭沫瞳

重生,臥底

4

全世界都在等我們分手

不是風動

雙替身

4

這題超網了

木瓜黃

校園、互穿

4

攻略那個渣攻

即墨遙

快穿、系統

4

歲在長寧

杯莫亭

現代,暗戀

4

影帝[娛樂圈]

漫漫何其多

現代、娛樂圈

4

穆然

孤君

虐戀、前期渣攻

4

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墨香銅臭

穿越,修仙

4

你卻愛著一個傻逼

水千丞

現代,年下

4

針鋒對決

水千丞

現代,年下

4

誰把誰當真

水千丞

現代,年下

4

一醉經年

水千丞

現代,年下

4

危險美學

焦糖冬瓜

現代

4

夜色邊緣

焦糖冬瓜

現代,強強

4

失守

焦糖冬瓜

現代,娛樂圈

4

穿越之修仙

衣落成火

修仙

4

助理建築師

羲和清零

現代

4

愛後餘生

煙是

現代

4

禍害成災妖成患

恩顧

現代,校園

4

錯了錯了

無司

現代

4

雙程

藍淋

現代

4

理我一下

冰塊兒

校園、ABO

3.5

重生之金生養成計劃

今日元旦

重生、受追攻

3.5

和親

熙瓜不是瓜

古代、短篇

3.5

替身受假死之後

鹹魚大西瓜

替身、渣攻

3.5

朕究竟懷了誰的崽[穿書]

比卡比

古代、穿書

3.5

穿書後被暴君標記了

池翔

古代、ABO

3.5

在二哈身邊保命的日子

一世華裳

穿書、甜文

3.5

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

妾在山陽

穿書、校園

3.5

我被男主的白月光看上了[穿書]

一節藕

穿書、校園

3.5

昏君指南

修七

古風

3.5

一世傾情

煙是

古風

3.5

花容天下

天籟紙鳶

古風

3.5

無處可尋

藍淋

現代

3.5

arrow
arrow

    de-neg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