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同學們平時在看韓劇的時候,也聽到不少很好聽的OST吧。聽著OST,很多觀眾都被它們帶進了劇中人物的處境,更能體會他們的感情。有時不經意聽起某首OST,當時追劇的情境都全部浮現出了~~~今天就想跟大家分享這些年我時不時都要翻出來聽一聽的OST們吧~

 


  1. 성시경 (成始璄) - 너의 모든 순간(你的所有瞬間)

按此:[MV] 성시경 _ Every Moment Of You(너의 모든 순간) (Original) (My Love From the Star(별에서 온 그대) OST)

第一首就是大名鼎鼎的《來自星星的你》的深情OST啦,每次聽到都立刻想起都敏俊xi那懇切又內斂的眼神呀~

 

  1.  정승환(鄭承煥) - 너였다면 (如果是你)

按此:[ 오해영 OST Part 5] 정승환 (Jung Seung-Hwan) - 너였다면 (If It Is You)

第二首就是《又吳海英》的OST,是令我十分驚艷的一首歌~

 

  1. 에일리Ailee - 첫눈처럼 너에게 가겠다(初雪般走向你)

按此:RUN TO YOU(런투유): Ailee(에일리) _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첫눈처럼 너에게 가겠다)

相信看過《鬼怪》的同學們對這首Ailee唱的OST絕對不陌生啦~我在它和SoyouI Miss You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忍痛推薦了這首,感覺這首更能唱出那撕心裂肺的情感,但兩首都很推哦~~~

 

  1. 이지IZI - 응급실 (急診室)

按此:izi - Emergency room, 이지 - 응급실, Music Camp 20050604

這首可算是我的童年回憶啊~ 是來自《豪傑春香》的一首OST,非常好聽哦~

 

  1. 김수현(金秀賢) - Dreaming

按此:Kim Soo Hyun Dreaming

最後是我私心推薦的一首,當時金秀賢年紀輕輕出演《Dream High》男一森動一角,沒想到他不僅演技出色,唱起歌來也不比同劇偶像組合演員差多少~

arrow
arrow

    de-neg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