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看腐劇,本人還是比較愛看耽美小說~但小說看多了,有時候還是有點膩,所以也會換換口味去看看劇。由一開始BL劇非常缺少的年代,到現在百花齊放的盛世,本人真的很欣慰啊!耽美劇/耽改劇/BL劇/影視/LGBT電影推薦不完整名單❤️希望更多高顏值、有演技的仔仔可以加入腐劇的懷抱,也希望更多好劇本、好的小說影視化能出現在市場!

以下全是憑個人感受而評分的,同分的排名不分先後~只作參考作用哦~~~

(本人嚴重貪新厭舊,經常棄劇,所以能寫在下面的也都是吸引力很強的劇哦~)

 

本人看劇看重的點:CP感 >= 演技 > 劇情 > 顏值 > 氛圍感 > 後製

 

   6星:劇情、人物塑造、感情線全部我的菜,每天都在求新一季的劇集

5.5星:基本上和跟6星沒多大區別,都是神仙愛情,比起6星可能少幾個我的萌點吧

   5星:內容、人物都很好,故事情節處理也不錯,是些輕輕鬆鬆、甜甜的戀愛

4.5星:整體有種美中不足,比下有餘的感覺,適合無腦觀看

   4星:故事比較平淡,沒太戳我的萌點,無聊時可看

 

同場加映:

耽美BL小說推薦不完整書單❤️書荒就來看看吧(更新至2024/03/03)


劇名

出自

類型

推薦(最高6星)

已完結

第八感

年上、校園、憂鬱症

6

Y

青春皇室 (Young Royals) 第一季& 第二季

瑞典

校園、皇室x平民

6

Y

是朋友還是男友/只是朋友啊朋友/兩小無拆

校園、暗戀

6

Y

Skam 第三季 (法國)

校園、互撩、出櫃

6

Y

千星傳說

支教、唯美

6

Y

愛的香氣

穿越、唯美

5.5

Y

光年之詩

穿越時空

5.5

Y

風德住宅304號的事因

職場、歡喜寃家

5.5

Y

無恥之徒 (Shameless) 第一至十一季 (美國) - 支線

出櫃、年下、相互救贖

5.5

Y

他不是我

公義、強強

5.5

Y

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 第一季

校園、竹馬

5.5

Y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Call Me by Your Name) (電影)

LGBT、青澀

5.5

Y

Skam 第三季 (比利時)

比利時

校園、互撩、出櫃

5.5

Y

HIStory3: 那一天

校園

5.5

Y

清明時節愛上我

人鬼

5.5

Y

無法傳遞的愛

竹馬、暗戀

5

Y

體感預報

雙箭頭

5

Y

我們的模擬戀愛

雙向暗戀、破鏡重圓

5

Y

明天屬於我們 (Demain nous appartient) - 支線

校園、出櫃、瞎子受

5

N

我的會長男友

校園

5

Y

痞子壞壞愛

搞笑、年下

5

Y

戀愛修課 (Heart Stopper)

校園

5

Y

黑幫少爺愛上我

黑幫、強強

5

Y

甜心派/可愛派/可愛如你

豪門、娃娃親反差萌

5

Y

語義錯誤

大學校園、年下

5

Y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超能力(?)、暗戀

5

Y

美麗的他

暗戀、校園

5

Y

離開你的我該怎麼辦 (Departure) (電影)

LGBT、唯美

5

Y

風信子行動 (Operation Hyacinth) (電影)

波蘭

LGBT、犯罪

5

Y

怪奇秀 (Freak Show)(電影)

LGBT、校園

5

Y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電影)

校園、LGBT

5

Y

大叔的愛

職場

5

Y

大叔的愛

職場

5

Y

天上的魚/魚你相醫

校園、情敵變情人

5

Y

一年生

校園,年下

5

Y

一年生2

校園、職場、年下

5

Y

愛情理論

校園

5

Y

山河令

古風

5

Y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假偶天成

校園、暗戀

5

Y

名校風暴 - 支線

西班牙

校園

4.5

N

請安慰少年

校園

4.5

Y

經典杯子蛋糕

職場、年下

4.5

Y

戀戀洗衣店

年下

4.5

Y

想咬一口的嘴唇

吸血鬼

4.5

Y

冬日後的櫻花

校園、竹馬

4.5

Y

愛在空氣中

年上、攻追受

4.5

Y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

校園、暗戀

4.5

Y

不期而愛2

校園

4.5

Y

消失的初戀

校園、情敵變情人(?)

4.5

Y

Life 線上的我們

温情

4.5

Y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

職場、直掰彎、偽骨科

4.5

Y

WBL: 第二名的逆襲

職場、破鏡重園、相互救贖

4.5

Y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 VS 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眾生相(?)

4.5

Y

不期而愛

校園

4.5

Y

匆匆心動

跑步

4.5

Y

待到重逢時

重生、校園

4.5

Y

有生之年

夫夫日常

4.5

Y

愛我你再親親我

校園

4.5

Y

深藍之吻

校園

4.5

Y

緣來誓你

校園

4.5

Y

我的工程男友

校園

4.5

Y

鎮魂

鬼神

4.5

Y

盛勢

現代

4.5

Y

上癮

校園

4.5

Y

糖果色的戀愛反論

職場

4

Y

為你著迷

校園

4

Y

英俊的惡魔 (Handsome Devil) (電影)

愛爾蘭

校園、性別認同

4

Y

男孩之戀 2 (Boys' Love 2) (電影)

校園

4

Y

數到十就親親你

劇場、娛樂圈

4

Y

不可抗力

現代、主僕

4

Y

你的目光所及之處

校園、主僕

4

Y

HIStory3: 圈套

警匪

4

Y

HIStory2: 越界

校園

4

Y

HIStory1: 著魔

校園、重生

4

Y

WBL: 永遠的第一名

校園、暗戀

4

Y

愛我你就親親我

校園

4

Y

水男孩

校園、游泳

4

Y

逆襲之愛上情敵

現代

4

Y

arrow
arrow

    de-neg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