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分享下我平時聽英文歌的歌單,這邊會介紹有關偏電音、搖滾、超上腦的歌曲~有些可能是非常有名的的歌曲,有些你可能沒聽過。如果平時少聽英文歌,就來這邊看看吧~排名不分先後~

 

同場加映:

 韓文歌推薦 ♫ 韋禮安  - 如果可以 韓文版 (만약) 韓文歌詞中文空耳

韓文歌推薦 ♫ 柳會勝 - 是那樣吧 韓文版 (그랬나봐) 韓文歌詞中文空耳

英文歌單推薦 ♫ 憂鬱厭世悲情風 生活可以輕易將你打倒 所以我只好習慣這種感覺 久而久之變得麻目

英文歌單推薦 ♫ 憂鬱厭世悲情風2 都市人的寂寞 我們從不獨自一人 卻一直很孤獨

英文歌單推薦 ♫ 情意綿綿的情歌 如果我能回到過去 只有我們的回憶會給我一絲温暖

韓文歌單推薦 ♫  憂鬱厭世悲情風 即使我失去所有跟你的記憶 我仍舊被那疾痛所困 

 


1. Alec Benjamin - Let Me Down Slowly

 

2.  5 Seconds of Summer – Teeth

 

3. 5 Seconds Of Summer – Youngblood

 

4. Tones and I - Dance Monkey

 

5. Alan Walker, K-391 & Emelie Hollow – Lily

 

6. Alan Walker, Sabrina Carpenter & Farruko - On My Way

 

7. Kygo - Stranger Things ft. OneRepublic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egative 的頭像
    de-negative

    de-negative的部落格

    de-neg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