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天想介紹一下當你受了傷後, 那些想聽的傷心憂鬱的英文歌單。有些可能是非常有名的的歌曲,有些你可能沒聽過。如果平時少聽英文歌,就來這邊看看吧~排名不分先後~

 

同場加映:

韓文歌推薦 ♫ 韋禮安  - 如果可以 韓文版 (만약) 韓文歌詞中文空耳

英文歌單推薦 ♫ 憂鬱厭世悲情風 生活可以輕易將你打倒 所以我只好習慣這種感覺 久而久之變得麻目

英文歌單推薦 ♫ 電音搖滾暗黑風 午夜的魔鬼 請你捉住我吧

英文歌單推薦 ♫ 情意綿綿的情歌 如果我能回到過去 只有我們的回憶會給我一絲温暖

韓文歌單推薦 ♫  憂鬱厭世悲情風 即使我失去所有跟你的記憶 我仍舊被那疾痛所困

 


1. Lauv - Modern loneliness

 

2. Jeremy Zucker - End (stripped.)

 

3. Etham - Purpose (stripped.)

 

4. Ed Sheeran - Supermarket flowers

 

5. Ina Wroldsen - If you could only see me

 

6. The Script - If you could only see me now

 

7. Peabo Bryson - Why goodbye

 

8. Lene Marlin - A place nearby

 

arrow
arrow

    de-neg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